close

kuro.jpg  
  

別名:一對亡命鴛鴦的純情羅曼史(誤

 

比起《那名執事,友好》我更喜歡這部!!!

原本會去看的原因純粹只是因為少爺是《告白》的修哉--西井幸人

但看了之後整個就喜歡上了整齣劇的氛圍

看一看很容易就陷入他的世界觀裡

雖然有些人氣角色的運用只是蜻蜓點水(就連少爺的戲分都很少.....存在感也沒那麼突出

但整體的運鏡、換場、服裝道具布景等等的品質水準真的很高!!!!!!!!!!!!!!

演員們的演技更是沒話說>///<還很基情

 

第一幕是描述簽定契約的部分

西井少爺好可愛喔~~~~~(有痴漢

kuro1  

臉圓圓的還有一點嬰兒肥www而且聲音也很接近動畫

 

一聽到是連續少女殺人案件

我直接想到不會是紅夫人吧

然後畫面轉到死神協會的部分

那首主題曲應該可以名留千史吧www

 

kuro2  

隱藏主角兼聖母阿倫↑

唱歌超好聽!!!!!是美聲

kuro6  

隱藏主角2兼痴情追求男艾瑞克↑

 

kuro2  

不忍說克雷爾在劇情裡一點用處也沒有wwwwwwwwww

就是個緩衝氣氛的丑角XD

但演的真的很棒!!!!!!!!!!!而且腿超美的>///<

 kuro7  

 

↑名留千史的主題曲,莫名會中毒XDDD

 

兩位警探的"アゴノラン~シャープ!!!!"真的很可愛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啦XDDD

kuro3  

 

其中葬儀社的賽巴斯欽演歌笑死我了wwwww

kuro5  

葬儀社相似度破表!!!!!

kuro4  

 

案情大致上是年輕女性不斷被殺

但沒有外傷,且死後還但著微笑

葬儀社就說出了"不是人類所為"的大提示(看到這裡我想大家都知道了XD)

 

大概到中段就揭發兇手了

然後這位出現了

kuro8  

子爵明明很帥卻從來沒有正經過

而且這裡的子爵我覺得比動漫畫裡變態100倍阿!!!!!!!!!!!!!!!!!!!!!

念了一串好像很標準但沒人懂的法文www

他與兇手接觸後,為了滿足他的性癖主動協助兇手殺人

準備了在水晶宮的歌劇,限女性跟兒童參加

 

這一幕要邁向最後舞台的歌是我最喜歡的場景

鏡頭從謝爾換到兇手與子爵,再換到死神,還有警探

大家一起和聲齊唱真的很美

我在現場大概會哭出來吧QQQ

 

 

後段的劇情就獻出了大家的女裝XDDD

kuro9kuro10  

西井少爺~~~~~~~~~~~~~~~

kuro11  

這套好看阿!!!!!

kuro12kuro13  

綠色那套被我選為整齣劇最深得我心的洋裝!!!!!!!!!!!!!!!!!!!

好好看喔~~~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兩個的XDD

 

之後抓到兇手後

就是兩個隱藏主角的戲份了

歌詞真的很基情,基情到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被編劇陷害了XDD

kuro14  

正式逃亡去的兩人

 

kuro15  

這歌詞真的沒問題嗎!!!!!!!!!!!!!!!!!!!!


最後回到宅邸

在一個公主抱中落幕了(?)

kuro16  

 

 

  真的是一部讓人完全陷入的劇

劇情推演也好,人物情緒也好,武打動作、動線流暢的安排也好都讓人印象深刻

燈光跟音樂真的是非常用心在呈現

又沒有太偏離原作的情況下

真的是我看到目前動漫改編最成功的舞台劇(有空也去看看青驅,聽說還原度也很高!)

最後的謝幕也成了黑執事音樂劇的經典之一,而且少爺的衣服就謝幕的最華麗

最新版的少爺又更稚氣一點了,但身高就有符合到XD

 

順帶一提

這版的後台也很可愛,這邊就不介紹了

放上一張可愛幸人君~~~

kuro17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