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APH 普/魯/士x奧/地/利 (基爾伯特x羅德里赫)

 

 

白雲染著藍天的早晨,基爾伯特難得起了個大早。頭上的小鳥似乎感應到他的好心情,在銀髮的髮旋上動來動去。

在天氣如此安詳和平的一天,他會早起沒有別的事情,就是去找羅德里赫為他做一份美味的早餐。

 

 

***

 

「小~少~爺~」刻意拉長的尾音,只因基爾伯特不太喜歡回應中間的空白。在氣斷掉的下一秒,屋裡傳來了腳步聲,大門被拉開了一個漂亮的弧度。

「你這個大笨蛋先生,是打算連美好安靜的早晨也不留給我嗎?」優雅的口音從黑痣上方的嘴巴發出,基爾伯特露出一個欠扁又燦爛的笑容。

 

「小少爺,做早餐給本大爺吃吧!我好餓!」

「餓的話不會去啃路邊的樹皮嗎?我說過很多次了,我這邊不是收容所。」鏡片散發著冷光,將不滿的情緒貼切的表達了出來,但這對傲氣風發的基爾伯特可不管用,他不再接話,直接走進羅德里赫的家裏。

「小少爺我進來囉!你家根本沒有變嘛!哈哈哈……」宛如惡霸一般直闖民宅,羅德里赫捏捏緊皺的眉頭,無奈的關上了大門。

 

 

***

 

「你想吃什麼?先說好,我不會在大清早就提供啤酒給隨時都會喝醉的人。」很明顯是在針對他,但身經多次優雅吐槽的基爾伯特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我要咖啡!而且要小少爺親手沖的。然後早餐呢……就小少爺決定吧!」

羅德里赫承認他是有些被嚇到,平常不吵死人不罷休的前傭兵竟然沒有跟他繼續吵嘴。輕輕的回應了一聲,就走到廚房拿出磨豆機準備磨前幾天才收到的咖啡豆。

熟門熟路坐到吧檯旁的基爾伯特,哼著弟弟威斯特家裡的鄉村音調,伴著羅德里赫有節奏的磨豆聲,咖啡豆的香氣飄散開來,在整個空間裡擴散。

 

他最享受的莫過於這一刻。咖啡香氣攫走了嗅覺的所有感官,沒有歐洲人不愛咖啡的吧。他在心裡呢喃著。

沉醉在氣氛中的同時,他看著羅德里赫沖著咖啡的手,白淨又修長的手指和手腕呈現出一幅高雅的畫面,他不會說,或許這才是他最痴迷的一幕。

 

不只銀髮的高傲大爺,紫曈的貴族少爺當然也沉靜在這美妙幽靜的時刻。沖好後的咖啡飄著迷濛的熱氣,羅德里赫看了一眼陶醉其中的基爾伯特,嘴角勾起了一個輕巧的弧度,將咖啡倒入杯中,連同凱薩麵包和莓果果醬一起端給吧台旁的他。

「只有麵包跟果醬,可以嗎?」脫下圍裙倚在旁邊,看著基爾伯特滿足地嗅著咖啡的香氣,啜了一口。

「嗚哇~好喝!果然咖啡還是小少爺泡的最好!」伸手撕下一塊麵包,豪邁的抹上果醬大口塞入嘴巴。「啊啊~真享受!小少爺不吃嗎?

一個早上硬是闖入家裡要食物吃,又一付理所當然分享著別人為他做的早餐,羅德里赫不明白怎麼會有如此厚臉皮的人。

「你吃吧。我待會再做自己的就好。」雖然每次都在心裡抱怨,但他哪一次沒有幫他沖咖啡,甚至應付他有時無理的食物要求呢?

「不行!好東西就是要分享!給!」基爾伯特將手上塗了果醬的送到羅德里赫面前,他一時亂了手腳,本應該要矜持的他卻直接向前用口接下那塊麵包。自己做的果醬的甜膩在口中充滿著,他用一臉不服輸的表情看著他。

 

他對上了他的紅眼,心頭一揪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身為貴族該有的樣子在那雙眼睛面前消失無蹤。紅色剔透的果醬香氣還在口中擴散,如同那雙直盯著自己的赤色雙眸一樣,有種令人迷戀的味道。

 

「好吃吧,羅德。」基爾伯特又喝了一口咖啡,湊上前去吻了羅德里赫。咖啡的苦澀蓋掉了先前果醬的膩,彷彿卸下了外在的防備,露出了最直接的樣子。

 

他好狡猾,這樣喊他的名字。但真正討厭的是怎樣也戒不掉的,這份苦甜參雜的癮。

 

他好狡猾,在我面前露出這種表情。但真正煩躁的是怎樣也擺脫不了的,那份想再看一次的衝動。

 

這是個美好且令人迷戀的早晨。

不是嗎?

 

 

 

─END─

 

-------------------------

後記:

伴侶系列第三篇!!是隨時都在放閃光的普奧XDD

我還要不要考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普奧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