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以25作為分界點~

 

26.

[菜乃花的他]

好虐阿!!!!!!!!!!!!!

前男友臉蛋好但是個渣

菜乃花好令人心疼>A<

 

27.

[無法言喻]

やまもり三香(山森三香)《晝行閃耀的流星》作者的短篇 已完結

很喜歡這個作者的眼睛 空靈感十足!!扉頁感覺時尚帶有POP風

淡淡耽美 表現出青春的迷惘

推!!!!

 

28.

[向陽處的門扉]BL

很虐 但中間一下子交代太多情節有點反應不過來....

 

29.

[水之春]BL

太重要了所以粗體!!!!!!!!!!!!!!!!!!!!!!

超喜歡這本的QQQQ只是現在實體書好像只剩露天有了QAQ

很清新恬淡又帶點叛逆的味道

完全打到我

 

30.

[野獸男友/我的禽獸男友]

男一很傲嬌 男二快黑掉 女主超展開

但姊弟的跟家庭部分還不錯~

S子表示分鏡很大格wwww

 

31.

[Nobody Knows]BL

也是SHOOWA的作品

一開始也走虐風嗚嗚嗚QQQQ

但之後的輕鬆喜劇不是我的菜...

 

32.

[狼少女與黑王子]

滿可愛的作品 動畫化恭喜!!!!!!!!!!!!!!!!!!!!!!

佐田太像阿銀了阿阿阿阿阿阿

死魚眼萬歲XDDDDDD

 

33.

[謎樣的他]

西炯子畫風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中村明日美子

光線條就充滿成熟色氣感=///=

裏頭提到滿多男女問題的

超好看!!!!!!!!!

 

34.

[追逐夢想的每一天]

又一個重要的所以粗體!!!!!

好看到我又哭又鳥肌阿阿阿阿阿(什麼比喻

雖然戀愛也是一個重點

但大部分的篇幅都在描寫千加如何朝漫畫家的夢想邁進

以及現實與理想中間的差異 往往就是抹殺一個人的才能之時

全11卷 我超想收整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稜算是一個貴人吧~雖然我比較喜歡父女XDDDDD

重點他是死魚眼喔喔喔喔喔喔wwwww

 

35.

[胖胖的你]

很特別的是女主紬胖胖又可愛的個性

非常溫柔的一個角色

原以為田上只是單純喜歡肉肉女

但並不是這樣 連我都會愛上小紬阿QQQQQQQQQQQ

另外就是麻美太帥了!!!!!!!!!!!!!

 

※以下粉色全是渡邊カナ的作品

36.

[花與落雷]

我又要大推了!!!!!!!!!!!!!!!!!!!!!

劇情很單純卻很真實深刻

道出人與人之間那道小小的 無法跨越的牆壁

也就是開口說話的勇氣以及自我厭惡的自卑心理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是屬於這樣的個性

所以看了特別感觸QQQQQQQQQ

八千代跟老師之間的故事非常感人

在此不雷大家

一定要去看阿!!!!!!!!!!!!!!!!!!!!!!

而且畫風非常漂亮透明

整個就是大愛

 

 

37.

[daydream believer]

狂愛上渡邊カナ

畫風清新可愛透明

女主的個性不但不公主而是很堅強

男主的性向也是特別的設定(我覺得啦wwwww

這種淡淡哀傷的漫畫實在太治癒了QQQQQQQQQQ

 

38.

[摯友美上君]

美上君超可愛wwww

還以為會發展成三角戀XD

陽子好棒棒XDD(?

畫風完全無抵抗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39.

[我們的方向]

夢想之路的題材

真要說其實有些老梗

但畫面軟綿綿閃亮亮就是好看阿QQ

喜歡分鏡>///<

奔跑吧!!!大叫吧!!!!!!

是一部在失落時會想起的小品

 

40.

[正四方形‧搖滾/搖滾乖乖女]

為什麼要作禁止的事v.s.為什麼不做想做的事

算是一直爭吵不休捉摸不定的兩個面向

不去作真的就會後悔嗎?

從這部來說好像是這個樣子沒錯

因那也是個"正直認真的活著方式"不是嗎?

渡邊老師的感情線都短短的看得好心癢癢

 

41.

[再見了三角戀]

春一太單純了啦這世界已經絕種了wwwwwwww

讓我想到"跳躍吧!時空少女"XD

 

42.

[鄰座的花子同學]

一句話

我哭慘了

 

43.

[抓緊幸福的木莓/偶像達令請別哭泣]BL

小嶋ララ子的作品

我完全站錯CPwwwwwwwwww

看偶像戀愛這種題材我會一直分神想到三次元啊www

但劇情本身滿王道的

 

44.

[花畑與離別之語]BL

也是小嶋ララ子的王道劇情走向

一個女角永遠是煙霧彈的概念XDDDD

唯司又man又純情又是個已絕種的類型

另外一篇是不同的故事

 

45.

[唯願生死相隨/夢中的記憶]BL

有些複雜的人物關係情感也複雜

又加入了日本的神無月和神隱傳說

節奏本身還不錯 但前面會讓人看得霧煞煞

結局其實是好的

整體故事設計的也很用心

我很喜歡!!

走清水虐風

推薦給喜歡沉重劇情的人~

【補】尖端代理啦!!!!!!!!!!!!!!!!!!!!

 

46.

[我的真心屬於你]BL

與《唯願生死相隨》是同題材的作品

與其說是續篇不如說用另一個觀點詮釋裡面的故事

就情節上來講比《唯》更加黑暗

也解釋了一些沒講到的部分

 

 

47.
[情書的葬禮]
一直猶豫要不要加上BL
畢竟這部真的清水到不行
殘酷又哀傷的相遇方式
卻也是個受傷後的新開始
大推!!!!
女角超級可愛QQQQQQQQ

 

48.

[錯位記憶]BL

滿王道的故事走向

但中野實在是太可愛了QQQ

 

49.

[與花君戀愛的我]

後面看不懂.....

不懂花君為何要突然提分手?????

是發現自己配不上七世嗎???

兩人世界成定局後

之後應該就是日常篇+終生大事了吧XDDDD

算是滿王道的少女漫

 

50.

[快樂婚禮]

好看!!!!已完結

非戀愛前提的婚姻

看到最後雖然覺得收尾的有點倉促

但不影響前面兩人感情的鋪陳>///<

不過北斗這種個性在三次元

應該會得罪不少人....XD

 

(三)待續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