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是放在噗浪www

但很怕它被我滿坑的廢噗蓋掉所以移過來這邊XD

 少女 BL居多 不定時會更新(? 若文太長會發第二篇XD

 

 

1.

[她愛上了我的謊]
日劇外傳補完了~

心也本命!!!!!!!!!!!!!!!!!!超心疼><
很喜歡理子///心也好像要BE了怎麼辦QAQ

 

2.

[小鹿的觀察日記+才不戀愛]
感謝S子推坑!!!!!快看阿超級好看XDDD
看到男主角一直碰壁莫名的爽www(喂

 

3.

[Last game青春角力賽]
又一部男主碰壁wwwww
畫風很可愛XDDD

劇情比較平常 但讓人想看下去XD

 

4.

[堀與宮村]
光畫風就可以讓我配三碗飯
超推!!!!

 

5.

[黑執事]
我又突然跑回去看了

 

6.

[心靈鈕扣]

宇佐美真紀的畫風我喜歡
但劇情有點弱
已完結

 

7.

[花鳥風月]BL
劇情不錯 除了糸之外其他人都在苦戀中
好心疼澤斗跟大輝

 

8.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漂浮而不沉默 然則亦不啼鳴]BL

ヨネダコウ老師QQQ

好黑喔我有點不敢追(廢

後兩個是前傳

 

9.

[晝行閃耀的流星]

我是馬村派(正色

 

10.

[月刊少女野崎君]
太神煩了解悶用wwwwwww

 

11.

[不協調的戀人]BL
三池ろむこ的作品

畫風

其他作品待補

 

12.

[友情平均值]
光看封面就決定追!!!!
待補~

 

13.

[告白、雙重束縛、狗都懶得理]BL
都是彩景でりこ的作品
短篇 已完結
好虐QAQ

 

14.

[10 COUNT]BL
我要當寶井老師的狗

 

15.

[粉紅系男孩]
喜歡菅野文的畫風!!

日劇也很可愛www

 

16.

[只要妳說妳愛我]
其實滿期待這部的真人版電影的XDD

 

17.

[感情頻譜]BL

已完結

ヨネダコウ老師是神!!!!!!!!!!!!!
嗚嗚嗚超喜歡這種純純的感覺阿阿阿阿!!!!!!!!!!

 

18.

[隔鄰三間房的戀人]BL

已完結

畫風乾淨俐落我的菜!!

劇情前面鋪陳很好但收尾好快...

 

19.

[舞瑠Bxtch]

已完結

雖然大家罵聲連連 有些地方我自己也看得挺不爽的

但基本上還不錯 情結還算緊湊

大概就是考驗忍受力的一部漫畫www

還有天佑真的跟馬村好像啊啊啊啊

同樣都是鹽臉男子~~~

 

20.

[敬啟兄長大人]BL

兄弟愛超可愛>///<

感情處理得很淡卻很有味道

推!!!!

 

21.

[密命]BL

已完結

畫風很棒///

劇情節奏處理得也很剛好

推!!!

 

22.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結局不難猜 職場歡喜冤家型

等如何收尾~~

 

23.

[風和日麗古民家]

感謝S子推薦!!

男女主思想都怪怪的阿www意外的可愛XD

 

24.

[君主先發制人]

表情讓我有種在看銀魂的即視感wwwww太經典XD

喜歡這樣的女角個性~

"我就畫你的同人誌喔!!!"這招完全戳種我笑穴wwwwwww

太高明了

 

25.

[Reply、無法碰觸的愛、善意的謊言不結果實、After 9 hours]BL

又是ヨネダコウ老師~~

Reply正篇太虐QAQ 但番外也算是個好結局

後面三部是系列作 其中《無法碰觸的愛》映画化恭喜!!!!!!!!!!!!!!!!!!!台灣應該不會上

小野田是個天然啊www出口辛苦了 雖有虐但也是甜結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