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默默地進入了五XDDD
101.
[櫻狩]BL
大正時代的BL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是個悲劇,但那股介於日式傳統與西方端莊之間的禁欲感應該是大家欣賞的點吧>///<
102.
[ARTE]
文藝復興時代的義大利,一位貴族女孩學畫的故事
超可愛!!!情節雖然有些老套但超可愛><
103.
[幽麗塔]
劇情走懸疑推理+跨性別與性別認同、性傾向/亂倫
到後面部分有點亂,但結局有感動到QQ
104.
[彷彿清新氣息]
不知道該不該算是BL?
比較偏向身分認同的故事,除了同性戀的三島外還有乙男的桐野
一個獲得家人支持走向自我技術,一個選擇妥協於現實隱瞞一生
夢野算是的個.....性啟蒙(?)的角色,可以算是性向不明吧,最後能有個甜甜的結尾真是太好了><
桐野部分超催淚QQ
105.
[海邊的異邦人、春風的異邦人]BL
畫風太可愛,可愛到像是在看兩個國中生裝大人XDDDD
互動很閃很軟萌,在看"海邊"那本裏頭的駿覺得他很優柔寡斷又翻臉像翻書
看到"春風"時才漸漸明瞭背後的原因
希望之後能夠有描寫實央那三年的部分><
106.
[Complex age]
在講cosplay的故事
因為自己不是coser,所以有些情節不太有共鳴
但整理而言是個勵志小品!
107.
[請別太過份]BL
哈哈哈哈真矢你終於發現你一開始很渣了嗎wwwwwwwwwwwwwww
貓田老師後期畫風很棒!!
108.
[食戟之靈]
晚上看會餓XDDDDDDD
男主很傻但意外地很帥=///=
109.
[祭品公主與獸之王]
人獸戀!!!!但其實題材算老梗XD
畫風可愛推~
110.
[星星降落的牧場]
一樣是友藤結老師的作品
也是一樣可愛可愛的溫馨小品///
111.
[學園王子]
前面5集節奏緊湊,角色塑造的也不錯
但第6集後就不知道為何走向一般的後宮向老梗...(什麼鄰國來的王子之類的XD
結尾收得有點草率就是了><
112.
[今天的吉良同學]
有哭點也有笑點,整體來說算完整的小故事!
老師QAQQQQQQ
113.
[一弦定音]
超熱血的阿!!!!突然轉成少女漫風格超不習慣XDDDD
114.
[東京白日夢女]
那兩隻講話真的超毒XDD
115.
[人渣的本願]
恩.....恩.......不予置評(囧
各種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116.
[3月的獅子]
好!看!
很喜歡島田八段回故鄉跟宗谷名人那一段
還有土橋君好可愛XD
零的求婚也太XDDDDDD
117.
[鏽色之夢]BL
童趣畫風,內容卻很殘酷
讓我想到電影《人造意識》,那些妄想成為造物主的人類與被造物本身的主體性
是個很值得深思的題材
118.
[心愛的貓毛情人]BL
雲田はるこ的故事都好棒QQQQ
這本非常可愛,就是小情侶的放閃日常,但小樽篇又虐到不行QQQQ
119.
[Toxic劇毒黑薔薇]
畫風美形但稍嫌混亂,題材本身吸引人
推薦給喜歡悖德感跟軍服帥哥的人XD
120.
[惡靈獵人]
我覺得漫畫不會繼續更了(泣
121.
[秘密]
看完電影馬上去把漫畫看完XD
覺得新的《原罪》跟《可視光線》沒有本篇來得好><
薪室長真的好美,美到我快要愛上他了///
電影版的青木一直被親友說太熟wwwwwww也是啦畢竟漫畫裡他就是傻傻的忠狗型XD
電影挑了兩個適合影視化又震撼的案件,但在漫畫裡絹子案其實後來幾乎沒有被提起
反而是後期幾起案件我個人還比較喜歡XDD
122.
[愛戀水上3丁目]BL
超可愛XDDD氛圍超和諧u///u
123.
[戀愛FLAG 0 女子的迷航]
怎麼覺得畫風突變wwwwwwwwww
124.
[完美的世界]
描述當另一半是身心障礙者時,你會如何抉擇的故事
節奏算緊湊,而且事情與角色的發展都有所扣連
非常好哭的一部作品
125.
[吶吶吶]
非常可愛治癒的清新夫妻小日常XD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