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不用太多介紹很多人應該也知道的胃痛之作QAQ

 

77.

[晨曦公主]

後宮與冒險兼具的作品

哭點好多QAQQQ

優娜太太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莉莉上身

 

78.

[要對爸爸保密喲]

可愛小作品~~

 

79.

[ZONE-00]

只看了第一話

有空會繼續追~~

 

80.

[幸福喫茶三丁目]

小潤超可愛>///<

真的是一部軟萌作品

但後面緊急加入戀愛情緒整個好跳tone趕夜車的feel XDDD

 

81.

[王子與公主與魔女]

一樣是松月滉的作品

就是個後宮wwwww

但這位作者的人物設定很用心~~

 

82.

[企鵝革命]

披著少女漫外皮的BL漫

但結局真的是一片哀鴻遍野

前面真的很好看很緊湊,雖然嘈點也滿多的XD

嗚嗚真希望能有個好一點的收尾就像家教也是

 

83.

[地獄的閻羅]

滿可愛的設定

追!!!

 

84.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恩....就是很普通的少女漫劇情

基本上這種強迫型的男主在三次元一定會被公幹阿.....

 

85.

[女王蜂]

櫻田雛的作品

同樣描寫花魁的還有《花街鬼》,但我還沒看XD

畫風跟劇情都走比較邊緣小眾

屬於魅惑型毒藥那種XDD(誰懂

 

86.

[被最想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BL

恩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部,就不多介紹了ˊ_>ˋ

基本上這類的劇情我吃不太下...

 

87.

[海月姬]

電影很可愛!!!!!漫畫也很可愛>///<

超愛月海跟藏之介的閨蜜互動~~~~~~~~~~~~

 

88.

[圈外公主]

久違的更新

就是純純的少女漫XD

 

89.

[那傢伙的真命天子/佐藤君的大本命]BL

看這部我一直笑XDDDDDD

 

90.

[Links]BL

キヅナツキ的作品

很清新的畫風,劇情虐中帶甜

看到中間很窒息QAQ幸好算是好結尾~~

 

91.

[八田百田]BL

第一次看はらだ的作品

須田最後一幕打給前妻很揪心,而另外那對笨蛋情侶就繼續幸福下去了XD

肉很多的一本,但相對的對於角色的虐也很重

真心希望百田心裡不要忘記須田嗚嗚嗚QQ

 

92.

[再見了魔法師]

很棒的一部作品QvQ

西奧對文森的愛與恨,轉換到願與他生死共存

劇情上真的要說的話其實有些地方很牽強,但兄弟情描寫不錯~

推!!

 

93.

[東京心中]BL

一開始看到名字"心中"我以為是個很虐的悲劇

結果是一對笨蛋情侶的閃光紀錄wwww

 

94.

[告別戀人,再來了朋友]BL

ABO設定

我...我真的接受不能.....

 

95.

[亞人]

討論度沸騰的一部,期待3D的劇場版XDDD

前面比較偏向逃亡與猜忌,很有諜報片的感覺,很緊張刺激

後面就發展成兩大陣營在對決廝殺,感覺好像偏了...???(見仁見智吧

IBM看久了覺得好可愛XDDD

 

96.

[關於戀愛的正確注音方法、逃避之旅、愛戀舞動的new town]BL

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我新坑QAQQQ

超愛逃避之旅!!!當兩人從朋友變成戀人之後,接下來會是什麼關係呢?又痛又虐QQ

她的好多作品都是描寫之前有一段情,之後又遇到了這樣~

(重點是攻的個性都不會太差)

愛戀舞動的new town都是女裝男的設定好棒///

 

97.

[在夜空下與你相遇]BL

ハヤカワノジコ老師的畫風也是走清新透明簡約派的

有的時候畫面比較亂,我個人看的不是很習慣><

故事方面很淡,學長(學生的父親)學弟(老師)的設定很可愛XD

 

98.

[澄與薰]

澄是個好奶奶QAQQQ

只是整體故事主線很弱......

 

99.

[薔薇王的葬隊]

以英國玫瑰戰爭為背景的漫畫

從粉紅系男孩跳到這黑暗悲劇的劇情我真的看不出是同個作者啊啊啊啊啊!!!

畫風很美型~!!!!!

 

100.

[愛在末路之境/愛在絕境重生]BL

原來水城老師也有畫BL!!!!!

不塊是以虐出名的作者,是一個比較現實取向的作品(對比一些純視覺劇情的BL)

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