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吉設定為女性

 

 

以下正文↓↓↓

 

 

韓吉接到了一個很莫名的任務。

下這個指令的不是別人,就是跟她同屬調查兵團的利威爾兵長。

 

「喂!混蛋眼鏡!這份報告是怎麼回事?你這家伙想敷衍了事嗎?」除了臭臉外大概沒第二個表情的利威爾就這樣省略敲門步驟,直接進入韓吉的房間。如果可以他當然不想進來這個名義上房間實質上根本倉庫的地方,但不知為何他今天特別煩躁。

「就說了先敲門再進來嘛!!」韓吉忍不住回嘴回去,她可不想每次都聽這個比她矮的男人碎念。

「因為當時突然得出了一個結論,所以報告後面就比較簡略了點而已嘛~利威爾你這個小心眼!

「搞清楚你的身分混蛋眼鏡,妳以為妳是報告初學者阿。」一向怕麻煩又沒耐性的利威爾今天倒是特別執著,令韓吉感到一絲陌生。

「好...好嘛!那你說我要怎麼辦?重寫一份就好了吧!」邊說邊伸出手想要接過報告,卻被利威爾用手刀檔下。

「算了。我看...你就寫一封情書好了。」

「蛤?」韓吉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從來不談男女情愛的兵長大人竟然講出情書二字,這下她在夢中也想笑了。

「情...情書...請問是要寫給誰...?」努力憋笑的韓吉試著擠出這幾個字,如果笑出來了這裡就是她的葬身地了,她還想多活幾年阿。

「隨便妳,但是寫完要給我看。」韓吉只希望眼前的一切都是場夢,無奈的是這是比巨人來襲還要真實的現實。

 

如此這般韓吉開始了這份艱鉅的任務。一向偏重理論的她要把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化為文字,不禁發出陣陣哀嚎,思考時習慣搔頭的手更是一刻也沒離開頭皮。

 

先想想要寫給誰好了。放下筆,走向身後的床上躺下。

艾爾文嗎?總覺得只是單純的仰慕跟崇拜,還沒到要寫情書的地步。

米凱嗎?好像只是會一起喝酒的酒友外加討論對象,寫了反而會尷尬。

艾連嗎?我是對他很有興趣啦~但那也僅此是研究對象,而且對方還是個單純的新兵而已,鐵定會嚇到吧。

之後韓吉又把身旁比較熟的同僚、部下甚至女性兵也考慮進去,但都不構成寫情書的要素。

 

寫給利威爾?

 

這個念頭突然閃過她的腦海,然而下一秒她開始思索兩人之間的關係。

除了平時的拳打腳踢,他們接吻過也擁抱過,但兩人從未說過『喜歡』。明明情人之間會做的事幾乎都有過,但回歸最原始的本質,韓吉從來沒想過她對利威爾是什麼感覺,更沒想過利威爾對她會是什麼感覺。

跟利威爾做那些事情時,她並不討厭,但也不會渴求,一直以來似乎都是順其自然的發生。

她坐起身,看向書桌上那依然空白的紙張,想到了……

 

 

「利威爾我進來囉~」推開房門,映入眼前的是一塵不染的房間,讓韓吉不禁無奈的一笑,跟自己的完全就是天攘之別。

「寫完了?我看妳根本沒帶紙來嘛。」只見韓吉沒有吭聲,而是繞到利威爾身後,從後面環抱住他。

「妳這是在幹嘛?韓吉。」只有在這種時候,他才會喊她的名字。

「為什麼突然叫我寫什麼情書?給我理由我才要寫,不然恕不奉陪!」因為比他高了十公分,她輕輕鬆鬆就能看到眼前男人的髮旋,或許這是個難得的景象。

「那是因為」「?」原本想湊近看看他的臉,卻被利威爾迎面而來的掌擊命中。

「痛阿~~~~~~」韓吉欲哭無淚,她到底是何苦要受這種罪。

「我不想看到妳那種半吊子的報告。不只艾爾文,其他人都很推崇妳的報告的……」利威爾的聲音好像越來越小,韓吉只希望那只是因為被風敲打窗戶的聲音蓋過。

「是嗎?那我以後得認真一點囉~」放開環抱住的手,韓吉露出意猶未盡的笑,她不會說從餘光中看到了人類最強士兵臉上的紅暈。

 

回到房裡,看著躺在書桌一整天的空白紙,韓吉終於拿起了筆,在上面留下一串清秀的字跡。

 

『給利威爾,這是情書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