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OAD衍生

 

*CP:兵長x韓吉

*韓吉設定為女性

*清水向

 

以下正文↓↓

 

「艾爾文,好像同意了呢。」從利威爾口中得知這個結果的韓吉,難掩興奮之情的大聲歡呼。她不知道等這個回答等了多久,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能展開對巨人的研究,就這樣一路傻笑到駐所。

 

***

 

「你就放鬆一下盡量喝吧!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韓吉邊說邊把私藏的酒往利威爾的杯子裡到。在調查兵團裡,酒是很難得有的東西,幾乎可以說是上級的福利,但今天的韓吉一臉就是想喝到天亮。

「你要整天都是這個蠢臉我是不介意,但妳也給我多少注意一下部下的狀況吧。」利威爾搖了搖手中的酒杯,啜了一口發現還不錯喝,表情似乎有了些微的柔和。

「哈哈好喝吧!奧魯多的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情急之下喊了命令,沒想到他真的聽進去了。啊啊~如果當時可以從那隻巨人身上得到什麼就好了~」一想到前幾天的事,韓吉還是忍不住跟利威爾抱怨。

「啊啊可是因為有得到手帳的情報,所以就沒事、沒事了!」韓吉知道利威爾對部下的重視及關心,所以趕緊結束掉這個話題,他對部下的態度對比他整天皺眉的表情還真有點奇妙,韓吉忍不住露出一抹淺笑。

「是嗎。」他放下酒杯,看著坐在他對面的女人,「妳為什麼會想要做這種事呢?」

「恩?什麼事?」

「向艾爾文提出的計畫書,妳是認真的?」

韓吉並沒有馬上回答,她將杯裡的酒一飲而盡,單手向後把束縛了自己一整天的髮圈拿下,說道:

「我想利威爾你應該…..多少可以了解吧。」

「我現在在調查兵團裡,並不是因為我今天的身分是分隊長,或許時間久了,我也會想要做一件這樣的事,一件可以為人類奉獻的事。」燭火搖晃,整個房間照出溫暖而微小的光芒。

「我不是上帝,無法無私的奉獻全部的自己,可是這種事,還是需要有人來做不是嗎?即使一點點也好,我希望我可以……讓人類在命運這條道路上多走出一種可能。一開始進兵團的怨恨,我希望可以用另一種思考去面對它。」韓吉的眼神變得堅定,訴說著自己一直以來的抱負。

利威爾不是不能理解,但又有些不能完全接受,自己也說不出這樣矛盾的感覺。

「為了多少接近這個目標,我才向艾爾文提出計畫書,而且,希望你們特別作戰班可以協助我。」她的眼直直地朝向利威爾看去,不帶有一絲猶豫及私情,是純粹而不做作的透明。

他對上那雙眼,「好吧,他們應該也不會不接受吧。」

「真的嗎?太好了!!」氣氛一下子又轉回歡樂,韓吉開心地伸出手,

「預祝我們合作愉快囉,利威爾兵長。」這女人變得還真快,利威爾心想。剛剛明明還語重心長地說著嚴肅的期望。他愈來愈不了解眼前的人,是經歷過什麼才能有這樣的想法,艾爾文也是,究竟是什麼驅使著他們前進?然而利威爾不願去多想,或許自己也是,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產生這種想法也說不定。

他伸出手,但不是回握,而是將她拉向自己。

口中的酒味變濃,帶有著些許的甜膩。

但利威爾自己很清楚,他並沒有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