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手試煉四題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来”“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1.告白:

在他發誓,會效忠於我,並戴上了那象徵守護者的戒指時,我忍不住因為開心欣喜而上揚的嘴角。

「那就拜託你了,雲雀學長。」我不願意改口叫他的名字,不想要改變我們一直以來的默契,單純的自私在心裡發酵。

「十年前的我,就拜託你了。」語畢,我向前抱住了你。

如果時間能停在這時就好了。

 

2.分手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我看著你的背影,永遠那麼嬌小又膽怯的背影,如今卻背負著整個家族的命運。

「嗯,我已經決定了,里包恩也同意了,所以……」

「那就拜託你了,雲雀學長。」為什麼要說得如此鎮定,為什麼你到現在依然不願叫我的名字?

你向前抱住了我,我環抱著你瘦弱的身軀,卻漸漸的在離我遠去。

 

3.死亡

雖說是佈局,但心理負擔也是挺大的。躺在棺材裡,看到了天空,扭過頭,看到了一臉擔心的你們,其中,你那厚重的黑髮被風吹起,好像一切都準備好了似的。

「各位,麻煩你們了。」我閉起雙眼,想像未來。

 

4.重逢:

難得又可以戰鬥,我體內的血液正蠢蠢欲動。

但真正讓我有些喪失理智的,是終於到來的這一天。

「雲雀學長!」

「你們太慢了。」

一如往常的稱呼,又在我的耳邊迴盪了起來。

你來了呢,澤田綱吉。

 

─END─

 

 

後記:

也是第一次寫1827

我人生中第一個萌的BL就是這對啦XDDDDDDDDD

arrow
arrow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