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是R15吧(?)

 

 

如果說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那麼羅德里赫現在就是在那臨界點上。

 

「小少爺借我你家浴室!!!我那裡沒熱水啦~~~」

 

經歷過無數離譜要求的歐洲貴族,早就知道就算拒絕也不會得到任何期望中的結果,真要說起來這個男人說的話根本不是「要求」而是「告知」吧。同樣都是國家,為什麼這位笨蛋先生永遠看起來這麼閒呢?羅德里赫想起曾經跟他同居過的路德維希,輕輕的嘆了口氣。

 

「不要把地板弄濕就好。」連吐槽的意願都沒有了,轉身打算去書房聽聽音樂放鬆,等基爾伯特洗完後再徹底的清理浴室一番,卻被一句他意想不到的話給叫住。

 

「小少爺也一起洗嘛!這樣就不用清兩次浴室啦!」

你以為是因為誰我才要清兩次浴室的?羅德里赫裝作鎮定,回說:「不用了,謝謝。我今天沒那心情。」

「你就來啦!一個男人扭扭捏捏什麼!」說完直接就拉著他往浴室走去。

 

「我不是說我不要嗎!!!」

 

***

 

羅德里赫問語無天。沒想到自己身為貴族的所有自尊就在這一刻徹底毀滅。因為他就這樣被帶到浴室裡跟頭頂小鳥的粗獷男子一絲不苟一起坐在滿水的浴缸裡,只不過是背對著他就是了。

這位頭腦完全只有一條線的大笨蛋先生到底在想什麼,完全摸不著頭緒。雖然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一起洗澡,但今天這一切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我說小少爺……」

「什麼事?」

「可以不要背對著別人嗎?這可不是貴族的禮節喔。」

「你不是一天到晚說我是迂腐的少爺嗎?還跟我講什麼禮節。」

基爾伯特一臉掃興的趴在浴缸邊緣,看著羅德里赫的背部,跟他滿是曬痕的皮膚不同,好似未經世故的白色,卻可隱約看出那無暇肌膚下所背負的種種,宛如被看不見的尖刺刺遍,比上戰場還要來的傷痕累累。

 

「小少爺,轉過來啦。」「我拒絕。」「轉過來。」「我拒絕。」

「你再不轉過來我就要過去了喔。」他知道這位彆扭少爺最怕這種直接攻勢,緩慢的靠過去,只見手臂都快要環抱住時,對方卻依然沒有動作,讓基爾伯特一時之間有點嚇到,動作有了間接的暫停。就在這時,對方開口了:

 

「你到底在想什麼?」這下動作真的停止了。羅德里赫微微的轉過頭來,看著他的紅色眼瞳。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弄得好像我才是笨蛋一樣。」

基爾伯特抿了抿嘴唇,稍微裝出思考的樣子,接續剛才的動作,將眼前的人擁入懷裡。

「過猶不及不太好喔,羅德。」每每聽到銀髮男子這樣叫,他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只是在這樣的距離之下,臉上的紅潮根本就藏不住。更讓他驚訝的,是基爾伯特竟然也會講出這麼深奧的話。

 

「所以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哼,我才不是那種一天到晚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呢。」將小少爺的頭靠向自己的肩膀。

「那不然是什麼?」他露出了投降的臉,看著他。

 

 

「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而已。」

 

 

一吻,落在鼻尖。因為水蒸氣的關係,視線朦朧了起來。

羅德里赫靠在那曬痕不一的胸膛上,有一股好聞、卻難以駕馭的味道。跟自己的完全不同,不禁微揚嘴角。

 

「吶羅德。」

「嗯?」

「你的瑪/利/亞/采/爾,弄得我好癢喔。」輕啄一下,卻害羞的躲開了。

 

 

─END─

 

 

後記:

最近腦洞開很大XDDDDD

大概是目前為止尺度最大的一篇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普奧 R15(?)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