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規則如下: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抱歉4、5步驟請讓我跳過QAQ)

 

 

 

配對:Fate/Zero+Fate/stay night  英雄王 吉爾伽美什x騎士王 阿爾托莉亞

 

1.

Crackfic(片段)

「宛如破處的少女一般令人玩味。」

英雄王勾起嘴角。

 

2.

First Time(第一次)

與她的劍相遇的那一刻,

「她注定是我的東西。」

 

3.

Kinky(變態/怪癖)

「Saber喲!本王就慈悲的接受妳吧!」

笑聲迴盪。

 

4.

Romance(浪漫)

「我要你當我的新娘。」

「我拒絕!」

 

5.

Poetry(詩歌/韻文)

「英雄強欲,如你如我。」

「可惜生不逢時。」

 

6.

Tragedy(悲劇)

「我是真心愛妳,Saber。」

「我知道,但…」

 

7.

Future Fic(未來)

我願意再轉世一次,只為了與你/妳重逢。

 

8.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他沾滿血的手覆上我的臉,

我再次感到後悔。

 

9.

Death(死亡)

「晚安,英雄王。」

金髮落在臉龐,一吻道別。

 

10.

Adventure(冒險)

英雄們的聖杯冒險,在荒唐中綻開鮮紅的花。

 

─END─

 

 

後記:

金劍算是我意外中喜歡上的CP(?)

本來我對這種強硬型男方沒什麼感覺

但英雄王強硬歸強硬,很專情這點卻打中我ww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 金劍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